日暮诗人和他的港湾

和平♂相处法则 by 奶包

设定 明星权X贴身警卫崔

“哥!你看!我的新发色!”

权志龙从美容院出来,崔胜铉被夹在很多闻风而来的粉丝之间艰难而小心地护着要往前走的权志龙,这是他近一年都在保护的对象。权志龙在拥挤人群中地缓慢地走着,快到保姆车前的时候却停下了脚步,回头指着头发,对护在一旁的崔胜铉突然绽放可爱又灿烂的笑容。

当然,他的声音淹没在了粉丝嘈杂的叫唤声中。崔胜铉没听清楚他说什么,只是安静地点了点头。

权志龙这一举动,让周围围着的粉丝更加疯狂了,喊叫声、相机拍摄声以及凌乱的脚步声混杂在一块,有些过分激动的粉丝甚至差点钻到权志龙跟前。崔胜铉及时护在权志龙身前,半搂住他,“小心,快走!”

他帅气脸庞上的表情认真严肃,声音沉稳而低沉在这样的情形下显得急促,处理这样紧急的情况也是出于多年的经验,但被护在怀里的权志龙却耳朵通红。权志龙很满意这个贴身警卫,总是花不少法子逗他,虽然至今为止,崔胜铉都把他保护得天衣无缝。

作为当今最大势的爱豆,仅仅权志龙的笑容就让他在第二天的娱乐圈版图挂了一天的名字。权志龙凭借solo曲《heartbreak》目前韩国八大音源平台屠榜,也进入了Billboard榜单前10,MV和打歌的造型更是带火了时尚圈一些品牌,他更是拿下了不少大牌的广告代言,是今年炙手可热的新星,也是大街小巷谈论的对象。

崔胜铉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很意外,毕竟他的上一个雇主是影视大咖,也很满意他的工作,本以为会续约,但是公司突然分配他来他保护这个处于上升期大势明星。他也是第一次跟那么年轻的爱豆,虽然保护他一年了,他这位小雇主还是很让他伤神。看得出来,权志龙最近越来越粘他,他在尽力地适当保持距离。

权志龙在他严肃的神情下,乖乖地进了保姆车,崔胜铉这下才放心把张开的手放下。谁知,保姆车的门迟迟没有关上,他愣了一会,往里才看到权志龙示意他坐进来。他疑惑着上了车,顺手关上了门。

权志龙兴致满满抱着蠢浩收下的礼物,他有点迫不及待地堆到崔胜铉跟前,“哥!你看,这些都是今天粉丝送的礼物!你有注意到了吗?还有很多新的灯牌了!”崔胜铉见着他这般开心的模样,嘴角微微扯动,点点头。这一瞬间被权志龙捕捉到了,小括号弧更是掩饰不住,笑得眼睛眯起来,像只猫咪一样。蠢浩这时拿了行程表放到权志龙面前,权志龙瞪了他一眼,又闷闷不乐地看起行程表。崔胜铉也没讲话,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着权志龙,心里又蒸腾了莫名其妙的情愫,最近他越来越怕跟权志龙呆在狭小的空间了,仿佛在担心些什么。

车开回了权志龙的家,他下车时,崔胜铉扶了扶他的手臂,权志龙顺势说,哥不陪我进去吗?”
他无奈地笑了笑,“舜浩会送你进去的,先生。”

先生????喵喵喵?
权志龙气的掐了一下崔胜铉,“说了几百遍了,叫我志龙就行!崔警卫!你是故意的吧?”

“我就住在附近,你有什么事再联系我,我随机过来找你...志龙。”崔胜铉看着他黑着一张脸,嘱咐了一句。权志龙这时候表情才松动,叫崔舜浩快点跟他进去,他看着他们俩个走进小区这才走开。

“呀!蠢浩,不是贴身警卫吗?那不应该随时跟着吗?万一我有什么突发危险,怎么办?”崔舜浩一副祖宗饶了我的表情说,“总不能让他住你那里吧?”权志龙眼睛一亮,笑眯眯地说,“何乐而不为?~”然而——

刚刚到门口,便看到门口有一个快递盒子。权志龙只当是疯狂粉丝送到他家门口的礼物,然后叫蠢浩拿进去,并叫他打开。盒子里放了一个血淋淋的鸡头,吓得崔舜浩“啪”一声,盒子掉了下来。权志龙瞟了一眼,面无表情,“又不是第一次了。”崔舜浩处理干净那东西,便立马打电话叫崔胜铉赶快过来。崔胜铉还没坐热凳子,便赶了过去。

他跑过去的,虽然仅仅有几分钟的路程,但他家楼下的时候气喘吁吁的。他调整了一下呼吸,才叫蠢浩给他开门。

他一进门,就看到权志龙抱着自己缩成一团睡在沙发上,看着他单薄的身影,他极其温柔地对着他的方向说,“怎么了?”权志龙听到了,却迟迟没有理会他,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崔胜铉无助地望了望站在门口的崔舜浩。

“anti粉送了一个盒子”他走近崔胜铉,轻声跟崔胜铉说了一下,“里面还有恐吓的信,我都已经扔掉了,志龙他最近开始有疯狂的anti粉了。”崔胜铉眉头紧皱,快步走到权志龙跟前,声音比平时大了一倍,“你怎么从来不跟我说这些?对不起,是我失职了。”

“崔警卫这是生气了吗?我不是才是受害者吗?为什么要质问我?不是你自己不愿意进来吗?”权志龙迎上崔胜铉的目光,却嗤笑道。这让崔胜铉哑口无言,心疼地看着他转头又缩成一团。
两个人开始诡异地沉默。

“要不,这段时间,你在这里看着他吧,这样也好,他anti粉最近太猖獗了,怕会出什么事。”崔舜浩打破了短暂的诡异气氛,然而,正中权志龙心事。这会他窝在沙发里,却暗地里为这个结果高兴。

崔胜铉很为难,他想起最近权志龙真的跟他走的越来越近,一时没有回答。

“崔警卫怕不是金屋藏娇,家里有人要保护吧?”权志龙又闷闷地发声,“没事,这种要求好像不太对,崔警卫家里人重要过合同里要保护的人。”

“没有。我一个人住,志龙要是不介意,我等会去收拾行李,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权志龙这才从沙发上弹起来,“当然不介意。”

崔舜浩在这场不明所以然的无声硝烟中叹了口气,他貌似看出了点什么,但又随即晃了晃脑海,把脑海里不像样的想法甩去。

崔胜铉收拾好过来,崔舜浩把他带他到空置的房间就走了。他正在放自己的行李的时候,听到权志龙突然喊他。

“呀!崔胜铉!我饿了!”

权志龙原本缩着在客厅看电视,崔舜浩没走多久,他便喊饿了。崔胜铉赶忙从房间里冲出来,走到权志龙跟前,“你想吃什么?”

“随便吧。”权志龙冰箱被权达美塞得满满的,她虽然搬走了,美其名曰给他个人空间,但是她还会定时过来放一些吃的在冰箱里。崔胜铉简单给他做了意面,还特意放了些鱼子酱。权志龙心不在吃的上,他看着在厨房忙活的男人,心里非常踏实。尽管那个男人好像已经不记得之前那个事了,但如今他在他身旁就好。

他拉着崔胜铉坐下一起简单的吃过之后,他便让崔胜铉回去房间休息了。

晚上,权志龙有要录制的打歌现场。

下次更新1023周二,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