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诗人和他的港湾

ride or die——他他纪实 (拟实向)

I will back soon  1104生贺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现实,食用愉快。

I will miss you a lot of the next two years.Through that suffering ,I will continue to grow and come back a better man.                                                 
                                                                   ——T.O.P

Are you sick?
yes,mentally.
没有他,我的生活将毫无意义。

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见面的呢?
他们俩似乎总是“错开”的。从最后一次同台之后,大概是所在的时差不对,又大概是地域不对,是的,一切都变的不对劲了,甚至崔胜铉开始不接权志龙的电话,不回复短信了。
他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今年的除夕,权志龙在法国。他身边美酒,佳肴,朋友,家人相伴,唯独没有他,以后的几年也会这样吧,权志龙叹了一口气。韩国时间的零点一过,他还是给崔胜铉发了短信。
【哥,新年快乐!】

握在手里的手机“嗞”的一声,崔胜铉攥紧了一会,默默地打了一句,志龙,新年快乐,但终归他没按下发送键,信息又存为草稿,这是第不知道几篇未发送的草稿了。旁边的母亲见到他的举动,慢慢把手覆在他的手上,过了一会才说,“胜铉是大人了,这样未必是对的。”
他沉默了一会,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权志龙想起来崔胜铉跟他说,过了年,他就该走了。他现在不想看日历,不想知道日期,他只知道,还没呢。行程之余,他去了毕加索博物馆,是前几天崔胜铉po藏品的地方,他幼稚地想感受一下崔胜铉的想法,他知道他能看到。

【哥,你为什么不回复我的信息?】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算盘吗?】
【你总是这样,你考虑过我吗?】
...

崔胜铉又在翻权志龙发给他的消息。他都能想象到权志龙发这些短信的表情,一定是很生气很委屈的样子,如果能见到他,一定像炸毛的奶猫一样冲他发脾气。但他觉得这次是一次好机会,让他过回正常的生活,是啊,原本他就应该过那样都生活的,如果不是他的话。见面的话,只会让他更加发疯而已。翻了短信他又去翻相册,还没走呢,他已经在想念了。

Are you a rapper?
他时常思虑这个问题,想到很久很久以前那个怀揣着梦想的地下rapper,想到第一次听他唱rap露出崇拜眼神的权志龙,想到他的第一首母带,想到权志龙拉着他的手站到YG破旧的大楼前。

他兀自走了那么多年,权志龙却占了他的半生。

他以各种方式一一告别了所有朋友,唯独权志龙。
权志龙最近总在和不同的人说,我越来越不懂哥了,但他心里似乎清楚崔胜铉想干什么,就算如此,权志龙还是想跟他跟他好好告别。
到最后权志龙干脆把他的评论截图直接发了ins。

【要见面的,至少要facetime啊!拜托了哥】

崔胜铉还是没回复的。
权志龙躁得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会坐着,一会站着,一会睡到床上蜷缩在灰黑色的被子里,死死盯着发亮的手机屏幕,这时候崔胜铉发了ins。

【I forgot to remember to forget】

权志龙原本很落寞的表情舒缓开来,他可不就是崔胜铉么,是啊,崔胜铉就是那样,但他依旧想要靠近。

权志龙出现在崔胜铉门口的时候,崔胜铉并没有感到意外,这像是他们彼此早已约定好的一般,崔胜铉很快给他开门,放好绒绒的暖拖。在崔胜铉刚刚起身还没站好的时候,权志龙便扑到他的怀里,声音隐忍而微颤,“你可真是太坏了。”

崔胜铉摸了摸怀里人的乖顺的黑发,把他腾空抱起来,让他踩在他的脚上,“地上很凉.....”

崔胜铉语音未落,权志龙便猛地从怀里把头抬起来,脚微微踮起,在崔胜铉嘴巴上轻轻印上一个吻,小心又带着些许委屈。崔胜铉能看到他的眼圈微微发红,是的,他后悔了,他单方面的对彼此无形的折磨。他心疼地摩挲着权志龙越发消瘦下去的脸庞,带有温度的手瞬间让权志龙的脸涨得绯红。他没忍住,含住他的唇瓣,一如既往的香甜,权志龙发现他的偷袭,轻轻推了几下,放弃了挣扎,慢慢开始回应崔胜铉的深吻。

等到权志龙缺氧涨的脸通红,他才把他放开。崔胜铉这时发自内心地笑了,每次都是权志龙挑逗,最后遭不住的又是他自己。他干脆把权志龙抱起来,把他放到沙发上,再把拖鞋拿到他脚下。

“我这么坏,你不还是来吗?”崔胜铉给他穿好鞋,再返去厨房给他倒水。

“因为你是呆瓜啊!我不来,还指望你去我那里啊?”权志龙嗔怒道。

“吃过了吗?”
权志龙习惯了他的答非所问,摇了摇头。崔胜铉简单给他做了点东西,坐在一旁看着他吃。权志龙顺便拿走崔胜铉的手机点开看看,点到短信的时候,才发现草稿箱里一堆未给他发送的短信.....

“陪我去剪头发吧。”崔胜铉给他擦了擦沾在嘴角的酱汁。权志龙怔了怔,又很快点了点头,虽然他很不想面对这件事,“这么重要的事,就算你不给我去,我也会跟着去的,我不会放过你的。”

崔胜铉给他的回答逗得一笑,“还会长回来的,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你知道的,我一直没做好准备...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权志龙的头低了下来,“但我知道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我只是想时间再慢一点,而你,总会在这种时候越想把我推开。崔胜铉,这是我的人生,我选择什么,对错与否,不在你,而是我愿意。”

“如果没有我,你会......”

“你想说更好?”崔胜铉没有答话,“那我后来的一切也毫无意义。我们之间,从来没有对错之分。你该做什么,就去做,而我会一直陪伴你的。”

“你怎么会遇到像我那么糟糕的人?”崔胜铉把坐在一旁的权志龙拢入怀里,语气像是疑问又像是肯定,“还能爱上其他人吗?太乖了,是会被吃掉的。”
......

当泰贤看到两个人一起来到美容院的时候,她还调笑了一番,“你们俩最近搞得老死不相往来似的,也老大不小了,一天天不安生。”

权志龙一边叫闭嘴一边推着崔胜铉赶快进去。

当崔胜铉的头发一点一点被推下来,原来耷拉的刘海和垂在耳旁的头发逐渐变短,权志龙站在一旁,突然脑海里想起来崔胜铉的每一个第一次,他都没错过。他咧嘴的样子被崔胜铉拍下来,最后还被权志龙威胁着把ins删了。

理完头发之后,权志龙把崔胜铉拉到一旁,仔细打量,“这个长度可以吗?”崔胜铉点点头又摇摇头。

“五官都露出来了,哥真帅啊!”崔胜铉在一旁笑得大坑都露了出来,带着些傻气。权志龙偏头就看到泰贤拿着手机在拍他俩,搞得他不好意思地把头埋到崔胜铉的肩膀,全然忘了还圈在崔胜铉手臂上的手以及倒映在镜子里上扬的嘴角。

崔胜铉最后还是被权志龙数落了,明明看到了他被拍,一直没提醒他,自己却在一旁摆酷,嘴里一边碎碎念,手却一直调着手机滤镜上传了ins,看到ins粉丝的惊呼和点赞这才把满意地手机丢到一旁。
......

“其实在真正离别的时候哪有那么多感人桥段,只有简单的挥手和短暂的再见,我啊,多想把心中的不舍和未说出口的爱连同自己打包进你贴身的口袋里和你一起走啊。” ​
                                                        ——德卡先生的信箱

那天,权志龙给崔胜铉的包里塞了一堆东西,能拿的不能拿的一股脑全都塞进去了。忙完这个之后,权志龙又给崔胜铉备了厚厚的羽绒服,戴上帽子,一直在房间里进进出出的。崔胜铉也不叫他停,把他焦急跑前跑后的样子记在心里,等到权志龙催促他出门的时候,他才恍惚有了实感,他要离开他很久了。

权志龙开车把他接出去,在某个地方和弘日汇合,最后和崔胜铉一起坐到弘日的车子里。权志龙想说的很多很多,他想起还有很多没来得及做的事。他侧着脸,静静地靠在他怀里,柔软的头发蹭着他的脖颈,感受到崔胜铉的锁骨微微与他的头磕碰,他嘟哝道,“一定要好好吃饭,不然你回来抱不动我,那可就不好了。”崔胜铉收紧他耷在权志龙腰际的手臂,“你也是,不然怎么受的住...”

“好了!”权志龙看了一眼在前面的司机和崔弘日,拍了拍崔胜铉都大腿,“我知道了!”

“这一年,你可能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要记得一件事,给自己留一个喘口气的时间,我休假会回来看你的。志龙,你做的够多了。”

权志龙没有说话,杨贤硕很早就已经把计划发给他了,他现在不想想那些,“我有分寸,你记得看我给你写的信。”

“好。”

“你记得注意腰伤,不要太拼命。睡觉的问题,慢慢适应,按照医生的嘱咐调理。现在烟鬼不能抽烟喝酒啦,吃饭的时候要大口吃......”

“好。”

“你不要只说‘好’,你要做到。”

“好!!!”

“你个呆瓜!我可能接不了你回来啦!那等来年的秋天,你接我回来好不好?”

崔胜铉一下子笑容凝住了没回应,只是紧紧的握住权志龙的手,只是权志龙的脸庞感受到一片冰凉,很久以后,他听到崔胜铉隐忍又略带沙哑的声音,“到那时,我会在那里等你。”

临近训练所的时候,权志龙给他穿上羽绒服。权志龙对上崔胜铉的眼睛,眼圈红红的,但是眼睛很亮,眼睛倒映着权志龙的样子,他笑着亲了亲他的脸庞。

“等我去接你。”

“好。”

by 奶包
2018.1104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