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诗人和他的港湾

【和平♀相处法则】02 by 奶包

https://laoyansangnaiyinbao.lofter.com/post/1e80cba1_12bb75a6c ">【和平♀相处法则】01

晚上,权志龙有要录制的打歌现场。

保姆车直接开到了演播厅那里,而得知行程的粉丝却早已等在那里围成一团。崔胜铉从另外一辆车上下来,等保姆车门一开,便小心护着权志龙,并一路跟着权志龙进了演播厅的休息间。权志龙说,他得紧紧跟着他,万一发生不测全怪他,以往在门口看着他进去就好,崔胜铉放心不下,这次便跟了进去。等权志龙上台,他便跑到观众台不会被拍到的暗处看着权志龙。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权志龙。

舞台上,他跟私底下一点都不一样。
他歌曲质量很高,带动情绪的能力也很强。他霸气又强势地唱着rap,那么不可一世,又在不经意地时候给粉丝诱惑十足的邪笑,引得粉丝直叫。他似乎能明白,他为什么现在那么火了。

只是在录制过程中,他发现权志龙身上不时又红点,有几次还刺到他的眼睛,他原本跳着舞却下意识分心地去挡住眼睛。他发现不对劲之后,立马盯着观众席。果然,他看到混在粉丝群里,一个戴口罩的人时不时举起红外线笔。他也没管节目还在录制,冲到观众席把那个人拉起来,把他揪到外面去。平常他要么戴着帽子,要么低着头,粉丝注意力不在他身上,今天不少粉丝看到了他的正脸。

小小的插曲,让舞台暂时暂停了录制。但是,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饭们虽然还表现得精神饱满,节目了解了情况不久还是尽快地开始重新录制了。在看了无数次录像以后,权志龙终于才点头示意可以了。录制结束,虽然他已经满头大汗,说话还带喘,但他依旧朝着粉丝不断地鞠躬,向粉丝门答谢,叫粉丝们回去小心。

等到他回到后台,崔胜铉已经处理完毕了。

他还没有问他,崔胜铉便着急地问,“眼睛疼吗?”权志龙点点头又摇摇头,“是不是不舒服?”崔胜铉见他没回答又问了一句。

“还好,回去睡一觉就好了。下次,哥还要来给我应援哦~”他还画着舞台上的精致的妆容,但是语气却软软儒儒的。权志龙看着崔胜铉帅气的脸上满是担心,这会心里倒是十分畅快。

权志龙累坏了,他连卸妆的时候都险些睡着,这会崔胜铉在后头扶着他的脑袋,以免他倒了磕到哪里。正在给权志龙卸妆的金智恩看到,调侃道,“崔警卫也真是十分尽责了。”崔胜铉腼腆地笑了笑,:“没有没有...应该的。”

卸了妆的权志龙就是一个清秀的小男孩模样。他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懵懵地眨巴眼睛,戴上口罩,便走出了休息室,崔胜铉看他走路有点点踉跄,想上前扶一把,但听到外面粉丝的声音,只能留出适当的安全距离。

权志龙调整好默默地走出门口,粉丝果然蜂拥而至。

有一个粉丝绕过前面前面保安的阻拦,冲到权志龙的面前,揪住权志龙手臂,“oppa!我真的好喜欢你!你要照顾好自己!”,口罩下的权志龙懵懵的点点头。事情发生得突然,崔胜铉冲上去拍开那名粉丝的手,粉丝挣扎的手胡乱抓着权志龙不放,指甲不小心剐蹭了他的手。他“嘶”地哆嗦了一声,“你怎么还傻站着!”崔胜铉一手跨住权志龙的肩膀,把他往前走,匆匆把他带到车里,再把门关上,关门前,他看到权志龙摘了口罩。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
等权志龙到家,他径直地走向房间。今天的录制,他大汗淋漓在休息室却因赶着回去而没来得及洗澡,黏黏腻腻的感觉快要逼疯他了。但是,崔胜铉明显误会了,他以为权志龙在为他失职的事情生气。

他好不容易翻到药箱,他走到权志龙门前,敲了两下,便把药箱放下。但是,他见权志龙没开门,又敲了两下,试探地问,“权..志龙?”

没人应答。

“志龙?你听得到吗?志龙?”他又敲了一下。

依旧无人应答。

他下意识地转动了一下门的把手,门并没有上锁,便急匆匆地跑了进去。刚刚好碰到正好从浴室出来裹着浴巾的权志龙。湿湿的头发上还有水珠掉下来,顺着脸蛋的线条划下,被吸附进浴巾里。或许是权志龙刚刚洗完澡,脸蛋还红彤彤的,看到崔胜铉慌乱的样子,眼睛瞪大,煞是可爱,但是,他意识到什么,突然勾起嘴角。

“哟~崔警卫还有这种癖好吗?”

“不是我...刚刚敲门,没人应答,我以为...”

“以为什么?我一个大活人还能干嘛?你那么紧张干嘛?”

崔胜铉指了指药箱,“刚刚看到你被抓伤了,还是擦擦药吧。”

“不要,没事。”权志龙挥了挥手,走到床边坐下,揉了揉还湿湿的头发,“要不,你给我擦呗!”

“好。”

棉球沾着消毒水接触到他皮肤的时候,他“嘶”的一声,那位粉丝把权志龙的手抓出了几道血痕。他不知是疼的还是羞的,他觉得伤口的地方又痛又酥痒,酥痒的感觉从手臂蔓延至全身,带着丝丝电流一下钻到心里。崔胜铉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处理伤口,然而他低着头认真清理伤口的样子却让权志龙不自觉想触摸。

“疼...”其实他只是觉得痒痒的而已。

“你忍一忍,等会就好了。”谁知道这个呆瓜就像照顾他家侄子一样,给权志龙呼呼了。

“我知道了......”他低着头,脸上的红晕把他的皮肤染成淡粉色。他头上的水珠滴到手臂上,崔胜铉抬头,看到他红红的脸,还以为他着凉了,下意识把手放到权志龙的额头,吓得权志龙把脸别到一边。

“下次记得把头发先擦干...”崔胜铉起身走到浴室,拿了一条干的毛巾递给权志龙。权志龙拿过来就丢在一旁了,“等会就自己干了啊.”崔胜铉无奈地又拿起来,小心地给他擦拭起来。

虽然从这次之后,每次权志龙头发都是给崔胜铉擦干的。

权志龙不知道崔胜铉什么时候把毛巾放下来的,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收好的药箱,他现在整个人都懵乎乎的,心里还有不可名状的满足感。待崔胜铉拿起风筒,风筒发出呼呼的声音的时候,他才清醒过来。他能感受到崔胜铉的手在触摸他的发丝,很小心也很温柔。

“你不必....”权志龙刚刚想说出口,又吞了回去。

权志龙是新染不久的发色,很亮眼,原本以为他头发会很燥,却意外得柔软。这超过了他的本职工作,然而此刻他心里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举动合适不合适,他此刻只关心不能让他着凉。
......
这一晚,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

评论(4)

热度(37)